魔膳321減重班成效

學員20人,3週共減重43.4公斤,平均每人減2.17公斤,第一名學員共減重4.6公斤。
    魔膳健康廚房今年11/23起開辦321窈窕餐減重班,先由營養師依據個人體位及工作型態設計所需熱量,並製作減重餐給學員食用來進行減重。學員在3週減重療程中,輔以魔膳特製的減重餐,減重者成效極佳!

    營養師廖欣儀表示,魔膳研發的減重餐,早餐熱量控制在200卡內,午晚餐最低可以控制在350卡左右,含豐富纖維與營養均衡,且特別提供SlimKeeperGI產品,讓學員們有效利用低GI飲食,達到瘦腰、減脂的成效。學員不用擔心今天該吃什麼只要三餐照著吃,就可輕鬆控制熱量攝取,毎週減0.5~1公斤。

 

    僅3週的療程,魔膳團隊協助學員平均減少2.17公斤的體重。一位學員體重從60公斤減到55.4公斤,共減了4.6公斤,是減重成果最好的一位,且之後繼續食用魔膳低卡餐,仍持續的減重中,目前已到第五週,共減了6.2公斤且精神氣色非常好,表示是非常健康的減重法喔!

 

    另有許多學員表示,曾經試過多種減重方法,效果不彰,此次經由專業營養師指導飲食,並搭配營養師調配的餐點,只要三餐乖乖吃並搭配運動,就可順利減重,能穿下以前較瘦時的衣服,重拾昔日的自信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icd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