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下脂肪多的洋梨型~


POINT脂肪可以轉化為熱量,供給我們以從事各類活動,但為了不囤積過量脂肪,西洋梨型肥胖者,飲食也要降低油脂攝取!建議要挑選脂肪含量較低的食材,像是旗魚、鱸魚的脂肪含量都較低,而鮭魚、虱目魚等脂肪含量較高,因此不建議。肉類的話則要挑選部位,如果食材中有高油的部份也要去掉。在烹調方式上,則建議選擇烤、清蒸或水煮的方法,這些烹調法都不需要使用油。另外,也可以搭配甲殼素,以降低腸胃道吸收油脂!


 



低脂迷迭香烤雞排(★90卡)


將雞排的皮下脂肪、肥肉去除,就能享受美味不長肉!


材料:


雞排1塊、義大利香料 14茶匙、醬油1茶匙、鹽巴 14茶匙、米酒20cc


作法:


1.雞排先將皮下的油脂去除洗淨備用。


2.用義大利香料、醬油、鹽巴、米酒抓醃雞排後放入冰箱冷藏至少2小時以上,醃的時間越久,雞肉就越香越入味。


3.熱烤箱(上下火皆180),將雞排放入烤箱中,烤15分鐘即可。




 


烤雞排可以搭配半碗白飯,兩份蔬菜,即可成為低卡的一餐喔!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icd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