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膳的321減重餐 大獲好評~

真的每週可以瘦1公斤喔!!!持續食用三週~減3公斤不是美夢!

由於許多外縣市的顧客,沒辦法餐餐來自取減重餐

因此魔膳設計低溫冷凍餐,讓您一次購足,只要加熱即可食用~非常方便喔
(餐點皆為葷食,如需素食者可另外備註,我們另有供應素食餐)

image

1週份:2080元
3週份:5715元  

每次送七天份量,早餐共七份料理包(200卡/餐以內),餐盒與料理包是午、晚餐,共有14份

冷凍321減重餐訂購須知:

◎請注意◎
1. 由於窈窕餐盒的蔬菜量較高,加熱後纖維會釋出水份,可能造成菜"水水的感覺",若您擔心無法接受此口感,建議先訂少量試試看口味
[減少水分的方法] 微波時,可先微波2分鐘,待菜軟化後把水分倒掉,再續微波1-1.5分鐘,水份會減少一些。
2. 如果要用蒸的,最好將菜飯換到鐵盒或瓷盤中再蒸。不過蒸過的蔬菜容易軟爛或變色,風味會受到影響,因此建議把午晚的冷凍餐盒改為冷凍低GI料理包會較合適。
(請另外告訴我們您的加熱法是用蒸的,我們再將餐盒改為料理包)

每人平日所需的熱量並不相同,且性別、體型大小、每日活動量、工作型態...等皆會影響所需熱量,因此須填寫一些基本資料讓營養師做評估。

◎訂購須知◎

請填寫 
營養師會幫您評估熱量並安排訂單(週末假期無法回信,如需等候請多多見諒)

實際餐點內容可參考→一周瘦一公斤的321減重餐
◎訂單確認事項◎

您確認訂單後,冷凍餐製作流程至少需要5個工作天(工作天不包含六日),訂單成立後第二天即進入製作流程,送餐日的前5個工作天請恕我們無法為您做餐點的「禁忌」、「收貨日期」、「餐別」、「餐數」等更改,因此懇請您務必再次確認餐點明細、規格、數量、結帳金額及配送資料都正確無誤喔!


◎改單注意事項◎

如果您需要更改訂單,請於送貨日提前5個工作天來電或來信告知(工作天不包含週六日與國定假日)
並說明以下事項:
1.訂餐者姓名:
2.原訂購餐別與餐數:
3.更改項目:(例如:禁忌、收貨日、餐別、餐數)
4.更改原因:
※特別提醒:若未於5個工作天前告知,請恕我們無法接受改單,如有不便請見諒

冷凍餐製作流程如下:

工作天

第一天

第二天

第三天

第四天

第五天

第六天

執行項目

下訂單、
擬定菜單

進貨、
前製備

製備、
包裝期

裝箱、
冷凍期

委託
黑貓宅急便

送到顧客手中

可否更改訂單

不可

不可

不可

不可

不可

訂餐電話: (02)2968-5389 營養師信箱:service@magicdiet.com.tw

 

 

這邊有內容物的照片可參考→1週瘦1公斤~營養師設計的瘦身餐!超方便

也有顧客食用心得→上班族救星之超級方便的冷凍便當 魔膳健康廚房。有各種便當的照片,可以參考看看

歡迎加入魔膳line@免費營養諮詢👉 http://nav.cx/8ATnjd0

#減脂 #低卡 #健康 #健身 #養生餐 #健康便當 #外送便當 #冷凍餐

歡迎你來營養師的魔法廚房 " 逛逛喔,營養師做低卡便當給你吃
請幫忙到魔膳FB按個讚吧 ~ 

IG有更多食譜照片喔

欣儀的營養聊天室開張,快去youtube看看

arrow
arrow

    magicd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