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腳趾發麻現象持續有一段時間了,經醫檢才知血中脂肪高達972(標準值150),我害怕中風、心肌梗塞會上身,所以積極服用降脂藥及飲食控制,果然3個月後,血脂降至185連帶的體重也瘦了8公斤。高興的追問醫生是否上次驗血有誤,然醫生也覺得太驚奇了!我的血脂能降的如此多。


    在飲食控制方面,我靠每週5天吃魔膳健康餐,早餐吃燕麥片並斷絕我最愛的糕點、油炸食物及可樂,相信這是血脂能在3個月後下降最大的原因。魔膳健康餐讓我清楚的瞭解何謂「餐餐七八飽(含水果)」,即時平日自行用餐也能具體抓出七八分飽量,並且能控制對零食說不。非常謝謝魔膳健康餐讓我在健康管理上有具體的概念,我也不吝與朋友分享,雖然有人直呼魔膳健康餐價位高了點,但健康無價。何況餐餐皆由專業營養師精心調配,沒有一般自助餐調味重、用油不佳的情形,尤其是飯粒特別好吃Q勁十足。如果換算成牛排餐、小火鍋、歐式自助餐、零食的花費,零零總總加起來也不便宜吧!


    想吃出健康!吃出活力!吃出好心情,選魔膳健康廚房就對了啦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台北縣政府王小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icd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