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下旬到馬偕醫院例行門診時,醫師告訴我相關健康指數均欠佳,根據他判斷與體重息息相關,且明白表示打算將我轉介營養師門診,徹底解決體重控制問題。對我而言當時體重逼近三位數,健康惡化及心情沮喪自不在話下,於是興起一個念頭,難道就這樣放任體重失控繼續侵襲健康嗎?當下作出決定,不!


經過與馬偕營養師諮詢後,「少進多出」似乎簡單四個字,做起來實比登天還難。但馬偕營養師建議事項有如天馬行空,如何找到可以接受諮詢且提供健康餐盒的地方呢?偶爾在平面媒體報導中得知,「魔膳」可提供特殊需求飲食餐盒,於是前往一探究竟,經過廖營養師仔細評估及建議,每日午、晚餐均以「魔膳」健康餐盒為主,加上持續運動,完全不靠藥物,一年左右已輕鬆減重25公斤以上,健康指數亦不再出現紅字。


「魔膳」給我的感覺,不像一般外食油膩無變化,其菜色非常家常化,真的讓我有家的感覺非常不容易,而且可完全配合個人飲食習慣,即使每日二餐也不會覺得制式無變化。另外訂餐及取餐更讓客戶感覺彈性及方便,服務人員親切態度讓我印象深刻,偶而一些健康小叮嚀紙條,更讓顧客感覺窩心。


一般上班族外食品質其實多不佳,而「魔膳」少油、少鹽、少糖及高纖之健康餐盒則可提供較佳選擇。目前我仍持續以「魔膳」健康餐盒為控制體重之首選,持續運動靠自己毅力,飲食控制就放心交給「魔膳」處理吧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板橋李先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icd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