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偶然的機會, 從廣播中得知了這家健康餐盒店竟然就在我家附近。
       先訂了一餐來吃吃,還蠻合我的口味的,便長期訂購到現在已經吃了一個月多了。幾次前往自取便當時和身為營養師的廖小姐聊了一下,發現他們真的很用心的在準備健康的料理。不提供炸物,醃漬食品, 堅持用低溫烹調等,很多容易忽略的細節這家店都都幫我們注意到了。
       這樣長期食用魔膳健康餐盒下來,已經開始吃不習慣其他店家油膩膩的便當 了。而且配合少量的運動,我的膽固醇也降到兩百以下了!
       魔膳還特別爲一些慢性病人提供各種疾病餐 ,將專業應用在社會服務上,個人也是覺得這是很值得鼓勵的。
       我已經介紹我兩位朋友 一起訂購魔膳的餐盒了,我會繼續支持這家用心的店家,你們要繼續加油喔!將健康觀念推廣出去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板橋高小姐 民國98年1月5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icd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