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臟脂肪多的蘋果型

 

 

POINT蘋果型肥胖為了要消除內臟脂肪,除了降低油脂外,精緻醣類也要避免,還要降低澱粉類的攝取!可攝取適量雜糧類,且一定要多攝取纖維質,可選擇未經過烹調的蔬菜如:美生菜、紫高麗菜、西芹、小黃瓜、紅蘿蔔等蔬菜,能保留足夠的礦物質與水溶性纖維,讓妳吸收更完整的營養素!另外,建議搭配可阻隔澱粉吸收的藤黃果,也可搭配酵素或纖維錠,以補充足量纖維質,降低血脂與內臟脂肪。

 

 

蔬菜捲(★195卡)

 

 

多種美味鮮蔬,幫內臟減輕脂肪囤積的負擔!

 

材料:

 

蛋餅皮1張、紅羅蔔絲10克 、美生菜30克 、花生粉10克 、紫高麗菜絲10克 、

 

素肉鬆10克 、美乃滋5

 

作法:

 

1.用一小匙油熱鍋,在將蛋餅皮鋪上加熱,等到加熱完全後翻面,煎熟即可備用。

 

2.將苜宿芽、美生菜、紫高麗菜絲、素肉鬆、花生粉及美乃滋依序鋪在蛋餅皮中捲起即可食用。

 

 


歡迎你來營養師的魔法廚房 " 逛逛喔,營養師做低卡便當給你吃
請幫忙到魔膳FB按個讚吧 ~ 

IG有更多食譜照片喔

欣儀的營養聊天室開張,快去youtube看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icd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