顧客回響~金管會邱小姐


 


飲食清淡主義者的我,礙於目前租屋在外,無法下廚做飯,「外食」一直是我日常生活最大的困擾。幸好,我在一位親切熱心同事的推薦下,接觸了「魔膳」。


        剛開始,我對魔膳的價格有一點卻步,但是在與家人討論之下,我們一至認同一個概念:與其吃廉價卻不健康的便當,倒不如將每一餐多出來的30元換得健康的飲食,更何況,魔膳還貼心的為我們準備削好的水果。豐富多樣的青菜水果及均衡的飲食,這對外食族是多麼的重要阿!真的非常感謝當初將魔膳推薦給我的同事,當然啦!我也將這份「好康的」飲食,推薦給另一位喜歡清淡飲食的同事。


食用魔膳2個多月來,我深刻地體會魔膳真是個很貼心的好廚師及好朋友。每當我們對所提供的飲食有建議時,魔膳總是會盡力滿足每一位消費者的需求。以我為例,我曾經跟魔膳反應我想要少鹽少肉的飲食,魔膳馬上為我改進,提供少鹽低蛋白的飲食,還替地打電話詢問我是否滿意改進後的餐盒。真的是太貼心啦!


值得一提的是,魔膳還配合重視環保的消費者,提供環保餐盒的服務。這是我尚未在其他便當店所見到的服務,不僅讓我吃的放心,也能讓我為我們的地球盡一份心力。衷心地感謝魔膳提供這麼好的飲食給消費者,更感謝當初推薦我接觸魔膳的好同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icd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