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大家知道我辭掉醫院營養師的工作,跑出來作便當店...


部分的反應是: 穩定的工作不做...怎麼這樣沒事找事做咧....


當然,接下來還是會說,嗯,很辛苦喔,你加油吧


 


其實阿,我當然知道很辛苦


最近忙裝潢,設備,研發....


許多自己從沒接觸過的事,現在都要自己勞心


但是我覺得很値得....雖然很累


但是我知道這是我自己的獲得


不論將來成功或是失敗,都是一種獲得,不是嗎?


 


其實我們的夢想很遠大


但是還是要把基礎打好


疾病餐的餐廳目前在台灣是沒有的


也不知道我們這樣是"先驅" 還是"砲灰"


不過....總要試試看才知道....


加油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icd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