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糖尿病患者,魔膳為我量身訂做餐盒已經超過半年以上, 每次定期追蹤檢查醣化血紅素都有進步;對於上班的外食族而言,午餐往往與同事一起或單獨在外用餐,因此控制血糖是我多年來頭痛的問題,也是經過半年多來的實際經驗,讓我覺得血糖控並非遙不可及,當然運動也是不可缺少.我也曾問過我的醫師,為何醫院沒有針對這些特定族群客制化餐盒,沒想到在魔膳找到了.

我住在板橋,因此魔膳的餐盒是當天配送前現做,並在指定時間配送到家,送到手上還是溫熱的,餐盒的菜色天天都有變化,也兼顧到食物的美味可口,讓人不會吃膩,身為顧客的我有感受到被照顧與尊重,並且更可以體會到魔膳是很有誠意的,希望魔膳能永續經營下去,我也可以因魔膳而得到健康.


板橋連先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icd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