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接到許多來自各台北縣市的詢問電話


希望我們可以送到天母、士林、三峽、三重....等等


對於這些顧客,我們內心由衷的感謝他們!


雖然我們現在位於板橋,無法送太遠,但許多顧客願意不遠千里而來


或者自行負擔價格不低的運費給宅配公司! 就為了吃到我們專業的健康餐盒


這真的讓我非常的感動


我一直期望大家可以重視飲食、疾病與健康這些相關性


也了解大家不知道怎麼吃、不敢吃、不會吃的痛苦


所以才會投入這項工作,希望將預防醫學的觀念更深入人心


幫助許多需要飲食控制的人吃到更健康的餐點!


雖然創業剛開始的辛苦讓我曾一度後悔~怎麼會放棄醫院這麼穩定的工作?


但是,這一兩個月下來,我接到許許多多顧客們誠心的鼓勵、支持與認同


讓我更加確定了當初~毅然決然離開醫院、走入人群的這個做法是正確的!


 


雖然我們的規模目前還很小,也還有許多需要改進的地方


但是我相信大家的鼓勵會讓我們更加努力!


總有一天我們會服務到大板橋以外的地區


讓更多人吃到真正專業、健康的餐點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魔膳 營養師 廖欣儀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icd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