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膳能繼續走下去,真的要非常感謝每位顧客給我們的鼓勵與指教,就像金管會的林先生,從六月初就一直訂我們的餐到現在,也願意與我討論他的需求,並且全力配合飲食控制,以達到顯著的成果,林先生也強烈推薦他的同事吃我們的健康餐,並且不吝嗇的與我們分享他的心得,我把他的回響分享給大家: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 個人為講求健康,又嫌定期到醫院找營養師頗為不便, 才決定找有營養師設計食品的健康餐飲店, 幸運的在偶然機會下被我發現「營養師的便當-魔膳」便當店, 當時正值開店第二天, 本人在中午時間原欲到板橋漢生東路一帶找便當店, 正想找一家卡路里較低的飲食,正巧發現這家店, 故歡喜的進去探求該店的魔力! 奇遇魔膳健康廚房營養師廖欣儀小姐親切的解說, 讓我想介紹給機關同仁認識, 讓有心對健康飲食的同仁有個選擇的機會!

        經過與她交談有關個人營養與健康的基礎資訊、推薦飲食, 並同時進行身體質量指數(BMI)試算, 進一步得知自己一天應攝取熱量的總卡路里,應做多少運動, 可消耗多少卡路里。

最後訂下長期的中午減重餐,並同時配合她的建議, 一週運動至少兩到三次,每次30分鐘以上,俾能燃燒體內脂肪, 經過三個多禮拜,本人從八十四公斤減少至七十八公斤左右, 目前聽醫師建議暫時恢復正常飲食量,等到適當調節體內運作後, 將繼續往最適身體質量指數(BMI)邁進。

        感謝營養師廖欣儀小姐為我設計營養又好吃的便當, 有時晚上順便訂個便當與老婆分享,她也稱讚有佳,勤運動、 控制飲食是健康享瘦不二法門, 在大台北地區只要有魔膳健康廚房依其提供便當及建議資訊, 按步就班執行飲食控制,便可吃得更健康,更快樂! 誠摯的推薦魔膳健康廚房,提供控制體重的好方法,對啦, 若有特殊身體狀況而有特別飲食需求的朋友,更是最佳的選擇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銀行局 林先生 敬上 民國97年8月1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icd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